欢迎进入洛阳市城市管理局网站!
本网站支持IPv6 | 登录 | 注册

文明创建

首页 » 专题栏目» 党的建设» 文明创建»

洛阳市城市管理局 慰问走访驻村干部和老党员、困难党员

时间:2022-07-06 17:35:14

7月5日上午,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、局长易勋带领三级调研员韩学杰、高伟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到郭庄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、驻村干部和老党员、困难党员,并和他们一起座谈交流。

座谈会上,易勋同志听取了郭庄村上半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打算,并详细的询问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,对他们扎根农村、一心为民的精神表示肯定,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。他强调,一是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,细化工作措施,瞄准工作目标,才能迎刃化解在乡村振兴151工程和乡村治理“三清两建”工作中遇到的难题,希望郭庄村党员成为“三清两建”的核心力量,成为乡村振兴151工程的主力军。二是“三清两建”工作是乡村治理的重要抓手,对乡村的政治风气和村风起到至为关键的作用,通过“三清两建”工作使乡村政治生态更加晴朗,同时也抓住了乡村工作的根本。三是对村支部的打算和谋划表示赞同,城管局将给予最大的支持和帮助。

他强调,驻村干部是乡村振兴的中坚力量,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,希望大家努力克服生活不便,树牢正确工作观,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安下心来工作,要俯下身子放下架子,多为群众做好事、办实事,依靠我局行业特点为村乡振兴事业助力添彩。

座谈会后,易勋同志还带领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村里的部分困难党员和老党员,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、家庭情况和生产生活状况,对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,叮嘱他们保重身体,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。


友情链接

市民通
洛阳违停处理
扫码关注我们